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永登县:老干部局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9 来源:永登县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4日,永登县委老干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党支部和永登老年大学党支部30余名党员赴兰州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瞻仰了兰州战役纪念碑,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辈鞠躬致敬。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和文物陈列馆,大家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阅读文献史料,并不时停下脚步,驻足凝视,向讲解员询问有关情况,深情回顾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缅怀革命前辈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倍加珍惜。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积极为永登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