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系统顺利完成工会、妇委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8-08-14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8月10日,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召开工会、妇委会会员代表大会,完成了工会、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苏国强出席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杨道宽主持会议。大会表决通过了《市委老干部局第五届工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充分发扬民主,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妇女工作委员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由刘存来、任冰、于凯、孙江璘和路滨5人组成;妇委会由张蕊、邓羽玲、魏菊芳、孙江璘和王安起5人组成。

    刘存来、张蕊分别代表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和谐环境,开创工会和妇委会工作新局面,为全系统老干部工作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苏国强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上届工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的工会和妇委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使命感。工会和妇委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局系统工会和妇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工会和妇委会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谋划、把握、落实,努力开创全系统工会和妇委会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作水平。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和“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专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共建文明机关。要密切联系并竭诚服务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倾听职工群众呼声,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开展好培训交流、志愿服务、文化体育等多样化的主题活动。三是要坚持凝心聚力,加强协同配合。要坚持致力于打造“团结和谐、廉洁高效、富有活力和战斗力”的老干部工作集体,努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和市妇联的指导下,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工会和妇委会的各项活动,主动做好相关工作;要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尽责,自觉讲规矩、守纪律,维护机关形象。

    苏国强最后强调,希望新一届工会和妇委会不辜负机关党委的期望,不辜负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把机关工会和妇委会建设成真正的“职工之家”“妇女之家”,团结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务实创新、开拓进取,为全市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