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三项建设

榆中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8-08-14 来源:榆中县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确保榆中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作用发挥充分,8月13日下午,榆中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召开了第一次工作推进会议,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共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孝春委员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榆中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关于中国榆中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及委员的批复》等文件,明确了榆中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的工作职责、目标任务,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议研究成立了离退休干部志愿巡访团,以全县“邻里守望·情暖金县”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党工委书记李富华强调,下一步,榆中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将积极贯彻落实老干部的各项待遇,服务照顾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生活快乐,让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有尊严地安享幸福晚年。通过学习活动,不断创新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的方法,着力推动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科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榆中县老干部工作整体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