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委员换届选举

时间:2018-08-23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批准,8月22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苏国强同志出席了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局机关党支部3年来的工作报告,并通过差额选举方式,并选举周鑫等5名同志为支部委员。周鑫同志代表新一届局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他谈到,在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局机关党支部将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克难而进,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老干部工作科学转型发展这一目标,立足实际,勤奋工作,不辜负局机关党委的重托和各位党员的期望。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苏国强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对今后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在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和机关全体党员的努力下,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的发展。他要求,局机关党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求真务实,抓好党员学习教育;强化措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要求,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在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科学转型发展上更好地发挥作用。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巩固和加强了市委老干部局的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的的凝聚力、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