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8-03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召开了2018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针对上半年市委各部门对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工作督察中指出的问题和不足,组织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和班子主要负责人围绕基层党组织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一次集体研究和梳理,从而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重点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共同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兰州市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同志讲话精神。

    苏国强指出了上半年各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各项重点任务方面还存在工作概念不清、主体责任不明、思想不够重视等问题,同时围绕新时期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基层党总支部在开展三项重点工作中的需要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进行周详细致、浅显易懂的解读,促使大家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干劲进一步激发。

    针对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苏国强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提升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高度,作为贯彻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实践,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把好思想建设的“总开关”、坚持把组织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落到实处。

    苏国强要求,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要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一把手、党支部负责人和支部委员都要担负起工作职责,对照年初与局机关签订的目标责任书,积极谋划下半年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全市老干部工作科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