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精准服务暖人心点滴关爱见真情

时间:2018-08-31 来源:兰州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

    为贯彻“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理念,精准服务老干部,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认真落实老干部联系制度,把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体现在日常点滴。该中心工作人员在与原磁性电器厂离休干部贾玉光的一次电话联系时,得知老人近期因腿部持续疼痛,须住院进行治疗。考虑到贾老年事已高、住址偏僻、身边又无子女照料,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领导决定安排工作人员立即协助贾老办理住院手续。8月28日早上6时,工作人员预约益民专车陪同贾老赴省中医院,帮助老人办理入院手续,并仔细叮嘱了注意事项,嘱咐贾老安心住院,出院时会再约专车。

    工作人员与贾老告别时,老人激动地说:“前几天我一直担心住院这个难题,感谢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急人所急,帮人解难,对我们老干部发自内心的儿女般的关怀,真是点滴小事见真情!”

    今年以来,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将“精准服务老干部”作为工作重心,全面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把“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建档立卡,完善《离退休干部联系制度》,做到“五必访”,根据老干部身体状况、生活能力、服务需求等实际开展亲情化服务。下一步,将及时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征求老干部意见建议,探索在全市离休干部中全面推广精准家政和用车服务,为老同志们提供更加亲情化、个性化的精准服务,让老干部有更好的获得感、体验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