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三项建设

榆中县举行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揭牌仪式

时间:2018-08-08 来源:榆中县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积极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8月7日,榆中县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席应奇、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富华以及党工委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县老年大学学员、老干局全体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李富华简要介绍了榆中县党工委筹建情况和党工委的性质、主要职责。榆中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下设4个退休支部和1个离休支部,现有党员250名,是县委的派出机构,在县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是对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和督促协调;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抓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落实;协调指导各党委党组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党员教育培训和服务管理,做好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总结推广经验,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积极作用。

        李富华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通过集中宣讲、专题辅导、支部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