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生态局:机关党委开展缅怀毛泽东同志活动

时间:2018-09-12 来源: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 字号:[ ]

    9月7日,市生态建设管理局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毛泽东逝世四十二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董晨生同志主持。

    组织委员费恒昌同志从毛泽东同志众多经典著作和中外著名人士眼中的一代伟人为中心作了专题辅导,参加活动的所有老同志专心致志、聚精会神,会场庄重肃穆,表现出老干部们对中国历史上为数不多的集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革命家、军事家、诗人和书法家于一身的一代伟人的无限敬仰和怀念。

    退休老干部陈志信表示,今天小组集中学习,一是回顾历史,二是展望未来。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我们这辈人历历在目,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我们的现在,每一位老干部都要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更要教育下一代继承革命的优良传统。

    退休老干部王泉表示,今天大家集中在一起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逝世42周年,意义深远。我们的国家是从危机中一步步走出来的,井冈山革命、万里长征、三大战役都是在毛主席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伟大胜利,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现在的我们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

    此次党日活动,通过缅怀伟大领袖毛泽东的同时,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