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红古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方大炭素公司

时间:2018-09-18 来源:红古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

 

 

    9月14日上午,红古区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方大炭素公司建设生产情况,并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王毓亭,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魏世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老干部一行参观了方大炭素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和发展情况,对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重点项目的推进落实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红古区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经济转型、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突出提质量增效益、综合经济实力显著提升,突出促转型调结构、三次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突出抓项目增优势、发展后劲支撑不断增强,突出夯基础优环境、城乡功能形象持续改善,突出惠民生强治理、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

    老干部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切身感受到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活力和美好前景。他们将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支持我区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为建设活力生态幸福美丽新红古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