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兰州市地级离退休干部考察皋兰县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2018-09-20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9月19日,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下,我市30多名地级离退休干部不辞辛劳,深入皋兰县企业、乡村、项目建设一线,参观考察皋兰县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国强,皋兰县委书记尤占海,皋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杜宁让等同志陪同考察。

    上午,30名离退休老领导来到位于忠和镇的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听取介绍并查看项目建设;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老领导们看到这里昔日的荒山被崭新的大学所替代;在兰鑫钢铁有限公司,老领导们实地感受了大型工业企业的建设速度和生产效率。

    下午,在皋兰县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会上老干部们观看了专题片《精准扶贫奔小康》,杜宁让同志通报了皋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领导们畅谈了参观考察的感受,对皋兰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皋兰县由原来到处是荒山,变成现在到处是美丽的家园,全域生态建设变化大,经济总量持续扩大,城市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城乡居民收入持续增长;老领导们对皋兰县未来的发展也提出了很多诚恳的意见建议,如继续引进现代工农企业,防止洪水泥石流等。

    尤占海同志代表皋兰县四大家对长期关心、支持皋兰发展,对曾经在皋兰县任职的老干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尤占海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位老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皋兰县紧紧围绕“12356”发展思路,着力打造兰州、白银和兰州新区重要节点城市,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县域经济综合实力显著增强,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突破,城乡基础条件明显改善,人民生活幸福指数跃上了新台阶,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多年的悉心指导、热情关怀和大力支持,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支持皋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支持皋兰经济社会发展。

    苏国强同志主持座谈会并代表老干部对皋兰县委、县政府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苏国强说,各位老领导结合皋兰县实际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从这些发言中能够感受到广大老干部关心支持皋兰各项事业发展的关爱之心和满腔热情。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好三大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皋兰县和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把兰州建设成为现代化中心城市不断凝聚、增添、释放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