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生态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0 来源:兰州市生态建设管理局 字号:[ ]

    9月18日上午,市生态建设管理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党员开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吴成海同志从重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新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宣传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专题辅导。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鼓舞人心。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党员的身份始终没有变,党纪要求也不会放松,要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抓好学习贯彻,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退休老干部马彦福表示,中央新修订的《条例》对党员从工作到日常生活,从经济到政治等六个方面都提供了依据和标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反映了党中央反腐倡廉决心和从严治党信心。每个党员包括我们离退休党员都坚决拥护、坚决执行。并带头执行,管好自己、管好子女、管好周边人。

    宣传委员朱静同志表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进一步增强了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对于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干部,要自觉遵规守纪。坚持以上率下,把纪律挺在前面,将责任担在肩上,使铁的纪律内化为党员干部的行为习惯和自觉遵循,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决不触碰红线。

    此次党日活动,大家表示完全相信,随着《条例》的全面实施,必将在党内形成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重塑党的良好形象,提升党的公信力,增强党的凝聚力,更好地带领全国人民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十三五”,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