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关于命名表彰兰州市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的通知

时间:2018-09-20 来源:兰州市关工委 字号:[ ]

各区县关工委、市直有关部门关工委、企业关工委:

    近年来,全市各级关工委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等离退休老同志视为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视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资源”和“重要力量”,把尊重“五老”,爱护“五老”,弘扬“五老”精神,作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根本所在,积极营造全社会尊重“五老”、学习“五老”,支持“五老”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浓厚氛围,极大地激发了“五老”的工作热情,调动了他们关爱、教育、引导、保护、帮扶青少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全市开展的“践行十九大,争做最美五老”主题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先进个人。

    为了大力弘扬“五老”精神,展示“五老”的人格风范和高尚情操,发挥典型的示范和榜样带动作用,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和发展,按照省关工委的要求和安排,我市各级关工委在积极参与全省“践行十九大,争做最美五老”评选的同时,在全市也开展了“践行十九大,争做最美五老”评选活动。根据各区县、各部门的推荐意见,经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研究决定,授予周维岐等90名老同志为“践行十九大,争做最美五老”主题活动市级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最美五老”获得者,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贫困地区青少年帮扶帮教工作、净化有益于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等方面展现更多新作为,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立新功。

     附件:全市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名单.docx

 

  

                    兰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兰 州 市 教 育 局                  共青团兰州市委员会             

                                           2018年8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