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红古区:举行老年人文体展示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8-09-21 来源:红古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

    9月14日,市老龄办主办红古区老龄办协办的《兰州市老年人文体展示进社区活动》首场演出在红古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院内举行。红古区委老干部局、华龙街道、红古区老年大学积极配合并组织了3个代表队同台演出,在互动学习交流中充分营造了“敬老爱老”良好氛围,彰显了银铃风采。参加演出的演员有80多人,红古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及社会群众3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中,舞蹈、小合唱、太极拳、服饰表演等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其中,欣欣艺术团的“水兵舞”表演,演员们各个身姿挺拔动作整齐如一演出了军人的气势;中石化王建夕阳红艺术团的女生小合唱“微山湖、美丽的村庄”,唱出了老人们赞美家乡怀念家乡的心情;华龙社区表演队的“把我们的秧歌舞起来”,更是将表演推向了高潮。表演者平均年龄74岁,老人们各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表达了她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不服输的精神,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演出现场,市老龄办还利用这次机会开展了“爱系金城情暖夕阳法律进社区活动”,现场发放《老年法》《甘肃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宣传册及老年人防电信网络诈骗、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彩页300余份;还联系兰州爱眼科医院志愿者给老人们免费检查眼睛讲解保健知识,赢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