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三项建设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老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3-15 来源:兰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字号:[ ]

 

 

    3月13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乒乓球协会、读书协会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老党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我省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明确了任务,给予了厚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付出了巨大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作为老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要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家庭和社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进一步发挥老干部的经验和优势,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