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兰州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时间:2019-06-14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6月12日,“展风采·庆华诞”兰州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市金城盆景园隆重开幕。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老干部代表张宦廷、王建中、石春生、王恩渭、石宝士、李继彬、王韶珊、范文、陈辛恭、王超英、王华琪等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国强主持。

    开幕式上,王旭同志对全市离退休干部书画展的举办表示衷心祝贺。她指出,近年来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与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是分不开的。当前正是兰州努力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老干部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继续为打造都会城市、建设精致兰州作出新贡献、增添正能量。

    本次书画展由兰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共展出老干部书画精品200余幅,展出作品普遍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精湛的艺术性,深情赞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沧桑巨变,生动讴歌了新时代幸福美好的生活,充分表达出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学的精神面貌,充分表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坚定信念和热爱祖国、赞美祖国的艺术情怀。

    本次书画展历时三天,期间近千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对书画展进行了参观。参加书画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虽然年龄逐步增大,但革命斗志不减、创作激情不减,今后要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到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活动中来,进一步发挥好自身的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为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为建设“精致兰州”做出新的贡献,增添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