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西固区:开展离退休干部“展风采·庆华诞”观摩考察活动

时间:2019-07-24 来源:西固区委组织部 字号:[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全区离退休老干部唱响时代主旋律,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在建设幸福美好新西固中发挥积极作用,7月19日,西固区开展离退休老干部“展风采·庆华诞”观摩考察活动,组织3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考察了西固区重点文旅项目河口古镇建设运行情况,区委分管领导陪同观摩。

    离退休老干部先后观摩了北滨河路西延段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华夏文化展示中心项目、河口海关等文旅项目,每到一处,老同志们都会驻足仔细观看,详尽询问项目建设投入和收益情况,并积极交流讨论,认真提出对河口古镇发展的意见建议。在北滨河路西延段,各位老同志亲身体验了快捷便利的交通后,对新城河口地区的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基础设施必须先行;在华夏文化展示中心项目(激光水舞秀)现场,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悉心讲解,由衷赞叹项目在声、光、电等高科技方面的新颖设计和建设难度,切身感受到了近年来西固区文旅建设取得的新成绩;在参观古镇的过程中,老干部们提出,河口古镇开发要立足文化保护,想方设法找看点,充分挖掘吸引游客的旅游元素,真正把河口古镇打造成一个生态旅游区。

    观摩结束后,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为建国70年来西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变化表示惊喜,纷纷表示,只有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的致胜法宝,他们将继续发挥余热,利用自身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为助力西固经济社会发展加油鼓劲、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