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七里河区:市委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参观区上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2019-08-12 来源:七里河区委组织部 字号:[ ]

 

  8月8日,兰州市委办公室组织离退休老干部40余人,前往我区参观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区委书记魏晋文、区长赵同庆、组织部长杨曾涛、区委办公室主任高希明陪同参观。

  老干部一行先后深入我区兰州老街、黄河楼、华侨城、奥体中心、万达茂、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兰州中心、豪布斯卡等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认真听取企业和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并积极展开讨论。

  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和听取介绍,老干部们深刻地感受到我区在经济、人文、生态、旅游等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城市建设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