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在兰州老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时间:2019-08-29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8月19日至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甘肃视察。连日来,中央和省市媒体对此进行了集中报道,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通过收看、收听,持续产生了热烈反响。

  总书记的到来,让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激发了广大老同志老骥伏枥、余热生辉的热情和劲头。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催人奋进,特别是对甘肃提出要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一心,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深化脱贫攻坚,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的工作要求,具有极强的针对性,为新时代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陇原各族儿女团结奋进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甘肃势必迎来新一轮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兰州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

  市人大原主任张宦廷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千里走河西,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热情和自豪感。如何深刻领会总书记四天不辞辛劳甘肃之行的重要意义,如何不负重托和良好祝愿,凝聚兰州400多万干部群众的热情,智慧和力量,形成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不但需要领导干部的洞察力,策划力,决策力,更需要我们老干部增添正能量,影响和带动身边人,为兰州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建中表示:“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省也是我市的头号政治任务,全市上下各行各业都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以决战决胜的精神投入这场硬战中。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和老党员,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大局大势,发挥好自己的特殊优势作用,在志愿服务、建言献策、化解矛盾、政策宣讲、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在点滴的行动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凝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释放正能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革命初心,始终保持政治本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市政府中心重点工作上来,为决胜全面实现小康社会,打造都会城市、建设精致兰州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