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兰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8-30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8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脱贫攻坚,坚决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努力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个方面的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第二阶段,传达学习市委老干部局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近期扶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帮扶责任人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对脱贫人口开展“回头看”核查。第三阶段,邀请榆中县和平镇范家营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郭亮同志为机关支部党员讲授主题党课。郭亮同志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驻村实践,讲授了工作体会和心得。据了解,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帮扶村“两委”班子同心协力贯彻落实党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已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主题党课让在座的20余名党员对党中央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和体会。

  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六年再次亲临甘肃视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人民的深切挂念、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心、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省也是我市的头号政治任务。作为一名党员,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融入大局大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