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兰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活动

时间:2019-08-09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8月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国强同志率领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赴榆中县和平镇范家营村开展了脱贫攻坚入户走访活动。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中,全系统43名帮扶干部通过交朋友拉家常的方式,宣传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发放“连心卡”,填写“摸底表”,核对信息,收集资料,全面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和可持续增收等情况,对贫困户存在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帮助贫困户树立信心,力争做到脱贫不返贫。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范家营村党支部书记范多俊关于该村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开展工作情况,并与村两委班子就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困难老党员帮扶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