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党员示范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

时间:2019-08-09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以主题党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学习教育。通过签订“垃圾分类”党员个人承诺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投入到生活垃圾分类实践活动中。通过邀请专业人员讲解垃圾分类基本知识、垃圾分类类别、垃圾分类投放规范等,切实发挥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逐步养成生活垃圾分类的日常习惯,形成党建引领、绿色共治、全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委老干部动员党员干部积极签订《党员干部垃圾分类承诺书》,承诺将认真自觉践行垃圾分类,并带动家庭其他成员及周边群众投身垃圾分类行动中,培养和树立社会新风尚、家庭新美德、文明新习惯,截至目前,23名党员全部签订了承诺书。

  为了积极完成2019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标任务,也为了让垃圾分类工作做得更细致,垃圾分类的知识更深入人心,市委老干部局还举办了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为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工作人员详细的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相关工作人员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树立了垃圾分类生态环保意识,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践行到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