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展风采·庆华诞”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国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09-02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展风采·庆华诞”系列庆祝活动深入开展,8月29日,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展风采·庆华诞”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国象棋比赛开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道宽,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郝素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张映洲,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副主任谷欢、王守孝,市象棋协会会长车如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比赛,共有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永登县、皋兰县、榆中县、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22个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的80名老同志热情参与。比赛现场,随着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参赛的老同志们立刻开启了“楚汉之争”的对弈,在小小的棋盘上斗智斗勇、布阵点兵。大家或深思不语,或棋定半空,或托腮沉思,每个人都在寻求最佳招法试图击败对手获取胜利。每位老同志的棋风都各具特点,有的出招数华丽且具有观赏性,有的简单实用但步步为营,还有的使出奇招反败为胜,精彩的对局频频出现,吸引了大批观众现场观看。经过2天7盘棋的紧张角逐,市教育局退休教师王克荣、市公安局退休干部宋鹏和兰州老年大学学员申新光分获获得冠亚季军,老干部孙俊岩、李宗智等人依次获得四至八名。

  经过市委老干部局精心策划指导和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认真组织实施,全市离退休干部中国象棋比赛圆满顺利举办。参与活动的全体老同志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对老同志们的关心。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将继续搭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贴近老干部身心特点的活动载体,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展示阳光心态,展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为精致兰州建设增添正能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营造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