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迎华诞·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6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在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5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榆中县和平镇范家营村开展“迎华诞·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与范家营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范家营村党支部书记范多俊介绍了当前村上开展脱贫攻坚的总体情况,并代表村两委班子对市委老干部局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表示感谢,会上还对开展脱贫人口“回头看”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结束后,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分为多个工作组,对范多荣、赵生源等11名村上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老党员范多荣家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国强同志与老人亲切交谈,拉起了家常,询问了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就老人住房困难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商议,提出了房屋修缮改造计划。

  各工作组在走访过程中,为困难老党员们送去慰问品同时,还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克服眼前困难,利用好脱贫攻坚的好政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早日过上好日子。

  本次主题活动,是一堂深刻的关爱帮困、服务群众的实践教育课,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沉下了身子,真正走进党员和群众中间,通过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拉近了党员干部与村上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传递了正能量,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脱贫致富的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