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安宁区: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9-09-06 来源:安宁区委组织部 字号:[ ]

 

  9月5日,安宁区老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在省委党校读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老干局负责人祁军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六年再次亲临甘肃视察,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人民的深切挂念、对甘肃发展的特殊关心、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老百姓利益着想,让老百姓幸福就是党的事业”,一枝一叶总关情,习近平总书记把老百姓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中,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无论习近平总书记走到哪里,他心里总是装着人民群众,为人民群众着想,为人民群众办事。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退休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的重要讲话上来,强化使命担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委、区政府中心重点工作上来,充分发挥余热,把经验和热情投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加强宣传和调研,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关心关怀及时传递给每一位老同志,传递正能量,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为建设精致兰州,品质安宁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