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意识
形态工作推进会暨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议

时间:2020-10-29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10月27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暨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苏国强同志主持会议并做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集体约谈讲话。


    会议指出,党内法规是管党治党的重器,只有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才能敬畏法规、遵守法规,才能贯彻执行好党内法规,这既是对领导干部政治上的要求,更是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必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制度,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以尊崇的态度、敬畏的精神尊规学规用规护规。


    会议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要讲政治,做到忠诚于党,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讲方法,做到精益求精、善于创新,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三要讲责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讲学习,做到勤于思考、主动钻研,提高专业素养和岗位胜任能力;五要讲廉洁,做到严字当头、合力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长效化,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市委老干部局党建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取得新成绩,为促进老干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科级干部、二级主任科员及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