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情筑少儿成长 助力脱贫攻坚
——皋兰县举办为爱心企业授牌暨捐赠校服仪式

时间:2020-11-19 来源:皋兰县委组织部 字号:[ ]

  为助力全县脱贫攻坚,精准有效开展关爱帮扶工作,11月6日,皋兰县关工委联合爱心企业在忠和镇涝池小学举办为爱心企业授牌暨捐赠校服仪式。


  捐赠仪式在慷慨激昂、神圣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受助学生为参加仪式的爱心人士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玉孔同志宣读了《关于授予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及其负责人荣誉称号的决定》;为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颁发“爱心商会”奖牌并赠送锦旗;为涝池小学50多名学生发放校服。受助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今后要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兰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陈鹏同志对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关注、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把感激之情转化成刻苦学习的巨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格、过硬的素质回报社会的关爱,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商会会长廖金股先生表示,关爱帮扶青少年,助力全县脱贫攻坚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商会将继续关心关注青少年群体的学习生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兰州工程材料机电设备商会为皋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没有忘记回馈社会、回馈地方,一直关注、关心皋兰的公益事业。2018年为皋兰县灾区捐款,去年为我县忠和学区崖川小学、火烧崖小学等校学生捐赠价值5万元校服,今年为忠和学区涝池小学、盐池小学等五所学校捐赠125套价值3万元的校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