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兰州市认真组织收看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11-26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11月25日上午,中组部老干部局举办第三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兰州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市区(县)两级共设立16个分会场,组织1000多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集中收看,另有2000多名老同志在家自行收看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的战略机遇新特征入手,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十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细致深入地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点赞,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站位高远、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对广大老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有很大帮助。市审计局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张林认为,全会通过的5年计划及2035年远景规划擘划了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新蓝图,显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强决心。市民政局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赵秀梅谈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三点心得体会:一是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方位;二是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三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市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李文祥表示: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作为一名退休干部,要以自己的言行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实现新时期党的历史使命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