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兰州市2个集体4名个人受到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表彰

时间:2020-12-01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11月17日至18日,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国关工委、中央文明办联合表彰了593个先进集体和1907名先进个人。其中,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兰州市榆中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王晶中、王玉孔、张杰厚、姬彩霞4位同志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兰州市各级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国关工委、甘肃省关工委和兰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动员广大“五老”发挥余热,扎实抓好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和留守困境青少年帮扶等工作,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荣誉来之不易,使命依然在肩。今后,兰州市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培育更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