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手机摄影知识讲座

时间:2020-05-15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摄影技术和水平,5月1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兰州老年大学摄影讲师廖智民为局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手机摄影知识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提高的机会。

  廖智民老师是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信息中心主任、《甘肃微故事》影像主编,他的摄影作品多次在省市级摄影大赛中获奖。在讲座中,廖智民老师以渊博的摄影知识和丰富的摄影经历,为与会者详细讲解了手机相机的基本功能、如何准确对焦、如何正确测光以及后期制作等摄影技巧和方法,并对如何提升摄影技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通过现场实践操作,大家熟悉了各自手机中声控拍照、笑脸拍照、延时摄影等相机功能。在讲解如何使用APP进行图片后期制作环节中,廖老师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工具讲解、示范,大家看着原本平淡无奇的图片经过后期修理变得构图规范、色彩饱满、韵味十足,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

  举办手机摄影知识培训是践行老干部工作信息化、提高老干部工作者专业素养的举措之一。两个小时的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尽快提高摄影技术,增强自身对新闻的敏锐性,更好地讲好老干部故事、传播好兰州声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点赞助力、加油鼓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