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弘扬五四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青年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01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增强广大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市委老干部局2个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分别开展了理论学习。


  学习小组观看了《薪火相传 不负韶华》《永远的青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讲话精神和总书记眼中“好样的”青年是啥样?——六个期望;通过集体轮读的形式,组织年轻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第二讲。


  本次理论学习以视频与读书相结合的方式,采取了生动形象直观的教育方法,激发了青年干部的学习热情,引导青年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要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下一步,市委老干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队伍素质建设,为青年党员提供展示自我、释放活力、分享知识的平台,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推动单位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