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七里河区“党建共建”架起关心下一代工作“连心桥”

时间:2020-08-25 来源:七里河区委组织部 字号:[ ]

    七里河区坚持党建引领、联动共建,进一步扩大关心下一代工作覆盖面,不断探索“党建带关建”的新方法,深入开展青少年暑期实践体验活动,积极营造青少年良好成长环境。

    丽苑社区党总支联合兰州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休养所和龚家湾第二小学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军休三所军休干部范文会为龚家湾第二小学学生讲述了兰州战役故事及在兰州战役中牺牲的英雄人物王学礼的感人事迹。战场的重现,使学生们的心灵得到深刻洗礼,感知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和作为新时代接班人所肩负的使命。

    下西园社区、林家庄社区联合普瑞眼科医院开展“小小眼科医生带你走进奇妙的眼科世界”青少年儿童体验活动。通过课堂小互动、玩游戏,帮助小朋友们掌握科学用眼的知识和方法,培养小朋友们良好的用眼习惯,了解预防近视的方法和措施。积极引导家长时刻重视督促孩子健康用眼,合理安排看电视、玩手机的时间,预防眼部疾病的发生。

    雷坛河西街社区联合兰州市第一工人文化宫在工人文化宫画室开展了“快乐驿站,笔墨飘香”儿童暑期书法活动。活动为辖区内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引导青少年了解中国汉字的精髓,感受中国书法艺术的魅力,激发孩子们对祖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热爱之情,培养细致、专注、沉着、持久的学习品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