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杨恩奎调研红古区老年大学工作

时间:2020-09-10 来源:红古区委组织部 字号:[ ]

    9月7日下午,红古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恩奎同志调研老年大学工作。在教室里与上课的学员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将所学的知识回馈社会,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在老年大学负责人的陪同下,杨恩奎参观了各教室和活动室,详细了解我区老年大学办学、老干部活动开展情况, 他对老年大学开展送文化下乡、进村社活动,打造老年人学习娱乐主阵地、凝聚传播正能量精神家园的做法给予肯定,对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好评。杨恩奎希望,老年大学和老干部活动中心是老干部老同志工作联系点,要继续发扬好的做法,多出经验、多出办法,全力推动老年大学高质量转型发展。他嘱咐,因疫情原因,大家一定要做好自己的防护,老年大学也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老年大学学员的身心健康。

    杨恩奎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好老干部工作,全面提升老年大学发展水平,统筹推进老干部政治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文化养老和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努力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