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学习讲话新精神 汇聚激发正能量

时间:2020-09-17 来源:皋兰县委组织部 字号:[ ]

   

    为进一步激励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挥作用,皋兰县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后,近日,又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和部分老年大学学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专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同志调研指导皋兰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皋兰实际,开展了座谈研讨活动。

    在研讨中,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用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概括出伟大抗疫精神的核心内涵,大家认为,这二十个字,是党的执政理念和中国人民伟大力量的生动体现,也是我们团结奋进、一往无前,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激励。同时,在全国上下努力实现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深入皋兰县调研指导工作,这是皋兰人民的荣幸,也是省委领导对皋兰发展的关注关爱。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时刻关注、支持皋兰改革发展,为皋兰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