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皋兰县召开2020年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9-07 来源:皋兰县委组织部 字号:[ ]

    近日,皋兰县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县上四大家主要领导、部分县级领导、县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应邀参会的部分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共计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杜宁让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彭斌嘉同志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范仲阔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组织部、公安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局、执法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等八个单位负责人对2019年全县老干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发言中,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皋兰县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县委县政府重视老干部工作、注重老干部意见建议办理感到高兴,表示感谢。原政协主席高志武、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玉孔、原政协副主席王学民、原政协文史办主任施有昌、原政协副主席魏职鹏、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孔渊等老干部结合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强化城市小区管理、县城节能亮化、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巩固撂荒地整治成效、全域无垃圾、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和老年大学建设工作纳入十四五规划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新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后,县委书记康石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们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皋兰人民的幸福生活付出了辛劳和汗水,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全县“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一如既往地给予关心和支持,为皋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给皋兰多争取一些发展的机会,多创造一些有利条件,为皋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也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认真研究老干部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继续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照顾,主动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竭尽全力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老干部反映的问题放在心上,把老干部遇到的困难抓在手上,把老干部关心的政策落在实处,切实让老领导、老同志们满意。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杜宁让同志要求县委县政府抓好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和分解交办,县属各有关部门要积极研究,切实抓好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回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