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兰州市关工委调研红古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时间:2020-09-07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9月4日上午,兰州市政协原副主席、市关工委副主任王建中、石春生及市关工委工作人员赴红古区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红古区青少年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海石湾镇大通路社区,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红古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关工委主任杨恩奎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红古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化“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要实施好“双百工程”关爱帮扶项目,建立健全助学帮扶长效机制,切切实实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要进一步落实“党建带关建”的要求,抓好“五老”队伍建设和关工委自身建设,确保工作的延续性和稳定性。要重视做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有效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杨恩奎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绩。

  调研活动中,市关工委一行在红古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了《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历史展》,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坚定了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的信心和决心。市关工委还联合红古区关工委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教育表彰活动暨“双百工程”关爱帮扶资金发放仪式,对评选出的10名“文明小标兵”、10名“优秀小公民”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向10名市关工委“双百工程”资助的贫困青少年发放资助金6000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