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时间:2021-10-14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尊敬的全市离退休老同志: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向全市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离退休干部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过去,你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心血,挥洒了汗水;今天,你们依旧关心全市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希望你们在颐养身心、安享晚年的同时,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兰州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全面落实党和国家的离退休干部政策,关爱老同志、尊敬老同志、学习老同志,大力发扬传统美德,让老同志们生活得更加快乐、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中共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2021年10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