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皋兰县组织老干部赴兰州新区参观考察

时间:2021-10-22 来源:皋兰县委组织部 字号:[ ]

  近日,皋兰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县级退休老干部、享受副县待遇退休的老干部及支部老党员30多人,赴兰州新区参观考察,实地了解兰州新区经济发展、产业培育、生态治理、城市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

  老干部们先后深入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公园、移民搬迁农村安置区、双创基地、科教园区、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等现场实地观摩,老同志们对新区近年来跨越式发展成就充分肯定,对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修复治理、移民搬迁安置、产业优先发展等思路做法高度赞扬。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兰州新区坚持改革开放创新,聚焦战略性新兴领域,围绕产业园区、优势行业和龙头企业,精准施策发力,发展成果显著,取得的成绩令人震撼,规划的未来振奋人心。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向兰州新区学习,坚定不移走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路子,在“聚要素、提质量、强功能、创优势”上育新机、开新路、谋新篇,充分发挥“坐中三连”的区位优势,切实推进皋兰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快幸福美丽新皋兰建设进程。


  参观考察后,县领导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全县2021年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0年老干部座谈会上征求老干部12条意见建议的办理情况,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皋兰县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县委县政府重视老干部工作、注重老干部意见建议办理感到高兴,表示感谢。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皋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皋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