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红古区关工委举办“颂党恩 赞祖国”主题征文暨
“党在我心中”手抄报获奖作品颁奖仪式

时间:2021-10-08 来源:红古区关工委办公室 字号:[ ]

    9月27日,红古区关工委、区教育局举行了在国旗下成长“颂党恩 赞祖国”征文暨“党在我心中”手抄报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区关工委、区教育局、各相关中小学校关工委负责人及获奖学生代表、优秀辅导老师、获奖“五老”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表彰奖励了119名分获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最佳辅导老师奖的师生,1名“五老”主题征文优秀奖获得者。获奖代表做了感人肺腑的表态发言。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杰厚就开展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鼓励孩子们珍惜荣誉,发奋学习,再接再厉,立志成才,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接班人。


    获奖学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领悟信仰价值,汲取奋进力量,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本次活动是区关工委落实中国关工委和省市关工委部署,进一步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开展的一次具体行动,表达了“五老”人员和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下一步,区关工委将创新载体,教育引导青少年将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植于心田,高举爱国旗帜,传承革命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勇当新时代追梦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