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抗击疫情走在前 不忘初心勇担当
——西固区河口镇青杨村退休党员干部坚守在抗疫一线

时间:2021-11-03 来源:西固区委组织部 字号:[ ]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西固区河口镇青杨村村干部及志愿者全体出动,参与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在青杨村有一群特殊的人群也参与到了战斗中,这就是青杨村的部分退休干部,他们坚守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构筑起了战胜疫情的防线与堡垒,也成了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我是一名退休干部,也是一名共产党员,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作为青杨村的一份子,我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虽然退休了,但我的党性依然在!”张小芹是一名退休干部,在村头看到党员先锋岗,主动向党员先锋队报名上岗。退休不退岗,关键时刻勇担当,还有退休的党员干部张意桢,也在第一时间报名,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我是党员,我要冲在前”的精神。

        “所有的住户都排查完毕,没有发热等症状的村民,住户全部身体健康。”排查完成后,张小芹等人又主动承担起了值班值守的工作,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入册登记。老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成为村民的“银发管家”,筑起了温馨牢固的“红色防线”,真正做到了“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看到的是他们用心灵守护心灵、用爱心呵护爱心的美丽场景,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共同致敬、铭记这些为疫情而奋斗过的身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