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宪法进机关活动

时间:2021-12-03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2021年全国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积极落实市委部署,开展了宪法进机关系列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取得了良好成效。

        举办专题讲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兰州大学的专家教授,以学习贯彻宪法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系统全面讲解了宪法在国家和人民生活中的崇高地位和重大意义,使干部职工对宪法在生活中作用及其对公民生活的影响有了直观的感受,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法律意识。

        举行宣誓活动。12月2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宪法宣誓活动,激励和教育全体工作人员树牢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

        开展学法考试。通过兰州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平台,组织全系统干部开展上网学法活动,重点学习宪法和国家基本法律法规等内容,引导全体干部进一步领会、学习宪法,形成遵守和维护宪法的思维意识。

        营造浓厚氛围。利用局系统各单位展板、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通过播发宪法宣传视频、标语和法律知识等,营造了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