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红古区华龙街道开展“金秋九月·颂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10 来源:红古区关工委办公室 字号:[ ]

    为传承尊师重教的优秀品德、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红古区华龙街道龙兴社区关工小组牵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下海石小学开展了“金秋九月·颂师恩”教师节主题活动,献礼教师节。活动邀请了部分“五老”老教师代表参加,老少共聚一堂,追忆往昔三尺讲台光荣岁月,畅谈今朝美好幸福生活。


    活动中,学校校长、社区书记及“五老”老教师孟自清老师先后致辞,学生代表以深情朗诵方式,表达了对老师的深深祝福和感激之情。随后进行的手工制作环节中,同学们和社区关工人员一起,精心制作了色彩缤纷的手工花束,伴随着《听我说谢谢你》的歌声,献礼“老教师”,在场的老师都眼泛泪光、十分感动。


    此次活动,弘扬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发挥了“五老”的优势作用,积极助力辖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有效推进了文明社区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