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关心下一代

市县关工委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树立远大理想”党史巡讲活动

时间:2021-09-24 来源:榆中县关工委办公室 字号:[ ]

    为引导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培育时代新人,9月17日,市县关工委邀请红军后代、“中国好人”“兰州好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兰州市第四届道德模范、兰州市关工委青少年思想政治理论宣讲团成员欧阳兰京老师,在榆中县周前学校和博雅小学开展了党史巡讲活动。


    宣讲中,欧阳兰京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历史 树立远大理想》的专题报告,他用生动的语言,以诗歌《青春中国》为线,让师生们再次了解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气势恢宏而壮烈的史篇。精彩的报告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所经历的峥嵘岁月和艰苦历程,激发了青少年奋发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意志。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好红色基因,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抱负,争做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品德优良、团结友爱新时代好少年和爱岗敬业的好园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