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举行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9-08 来源:兰州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加强机关工会组织建设,近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召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局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工会会员大会的选举办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女职工委员及工会主席。


    新当选的机关工会主席张蕊同志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围绕我局的中心工作,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水平,倾听和反映职工的呼声和要求,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凝心聚力,把机关工会打造成党靠得住,职工信得过的群众组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苏国强代表局机关党委充分肯定了上届工会的工作,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新的希望:一要自觉接受党的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紧紧围绕老干部工作大局,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三要竭诚服务广大干部职工,发挥好维权保障作用,要发挥出工会桥梁纽带的作用,把工会建成真正的职工之家,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我市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