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兰州市召开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1-20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1月20日,兰州市召开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老干部工作指示要求,安排部署工作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老干部是重要的政治资源,老干部工作是重要的政治工作,要在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深化对老干部工作的认识,要把市委“尊重老干部、关爱老干部、组织老干部、关心下一代”的工作部署作为兰州市老干部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转变老干部工作思路,将老干部活动学习阵地向老干部身边、向社区延伸。要通过“社工委”增强社区服务老干部功能,持续发挥好老干部管理单位的组织引领、政治建设职能。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待遇,系统梳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老干部的各项待遇政策,逐条对照抓好落实。要健全完善老干部工作机制,压实各单位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实现老干部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推动老干部工作引领老龄事业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市属有关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