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兰州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
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开幕

时间:2022-06-29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为全面展示全市离退休老同志坚守信念、积极向上、担当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9日,兰州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在市金城盆景园开幕。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潘喆出席并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地级老同志张悌先、石宝士、张宗奎、王建中、张荫林、陈亲恭、张天法出席开幕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文平主持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市直各单位、各县区、市老干部书画协会和兰州老年大学的300多名书画摄影作者参加开幕式。



        这次书画摄影展作为全市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共展出书画作品240幅、摄影作品60幅。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格调高雅,意境深远,具有较高的艺术性和感染力。一幅幅精美的画卷、一张张多彩的图片,寄情美好时代,讴歌辉煌成就,表达对党的赤诚之心,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展示了全市干部群众推进“强省会”战略的生动实践,展现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银龄向党、老骥伏枥的本色初心和豪迈情怀。

        参加开幕式的老同志表示,将不断创作出更多富有兰州特色、充满正能量的优秀作品,引领全市离退休干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中弘扬主旋律、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