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06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6月2日,兰州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文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引领方向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甘肃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发起了“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动员令,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抓手和重点举措,凝结了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心愿必将对推动甘肃各项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极大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奋进新时代。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局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和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面学习尹弘同志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采取理论中心组领学、各支部带学、交流研学、个人自学等形式,迅速在局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通过上门送学、集中学习、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形式,引导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刻把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利用兰州老干部工作网站、微信公众号、《兰州老干部工作信息》及老干部活动学习场地的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多角度、多形式宣传,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局系统要按照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强省会”战略要求,找准老干部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一老一小”着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精准服务及关心下一代等工作,认真研究思路举措,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努力在实现“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质量更高”上干出新局面,在“发挥老干部优势和作用”上创出新思路,在“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上抓出新特色,在“关心关爱下一代工作”中打造新品牌,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心无旁鹜、坚定不移狠抓落实,用心干、扎实干、少说多干,各项工作要快马加鞭向前赶,为谱写富民兴陇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