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部署动员会议

时间:2023-02-16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2月15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部署动员会议,对老干部局系统开展“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作出动员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是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地见效,夯实攻坚推进“强省会”基层政治基础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开展“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精准服务、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进一步焕发和凝聚“先发力、带好头”的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要把“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系统推进局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制定市委老干部局贯彻落实“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若干措施,采取“一月一重点,一月一主题”的形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在老干部局系统走深走实。二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干事创业的激情。按照“一支部一特色”确定各支部攻坚项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破解工作难题的勇气和能力,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攻坚项目。三要聚焦工作重点,做好结合文章。把“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与全省、全市中心工作相结合,与老干部工作有机融合起来,建立工作机制和台账,确保攻坚任务见行见效。四要坚持宣传先行,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兰州老干部”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大力开展“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宣传工作,广泛宣传局系统开展活动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形成可推广的优秀实践范例,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调研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以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