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部署推进会议

时间:2023-02-16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2月15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三抓三促”行动调度推进会议精神,对市委老干部局系统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推进。市委组织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文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实施。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系统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求,牢牢把握老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对标对表省委、市委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完善市委老干部局“三抓三促”行动任务清单,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开展。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营造干事氛围。全局上下要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习上下苦功、执行上铆足劲、效能上见真章,形成奋发有为、只争朝夕、善作善为的实干氛围,最大限度的发挥行动效能。要持续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开展好岗位练兵活动,持续提升干部做好工作的能力,攻坚破解当前老干部工作中的新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聚焦工作重点。市委老干部局各项工作要与服务市委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与“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破解老干部工作发展难题结合起来,做到上下贯通、综合施策。要坚持严实标准,以“三抓三促”行动带动全市老干部工作质效整体提升,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强省会”行动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老干部局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