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区县动态

银发展风采 巾帼绽芳华
——安宁区离退休干部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10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字号:[ ]

        春临盛世三月天,柳翠花红展新颜。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离退休干部文化健康养老生活,安宁区依托区老年大学、离退休干部社团通过开展诗词涌颂,合唱、舞蹈、书画创作展览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传承传统文化,展现银发风采,绽放巾帼芳华。


        在仁寿山书画展览现场,共展出30名离退休干部提前一个多月创作的60幅精美作品,内容丰富、立意高远,讴歌了党的二十大以来的光辉成就,赞美了祖国壮美山河,充分展现了离退休女干部的文化风采。在离退休干部老年社团,离退休女干部载歌载舞,自编自导表演了《歌唱祖国》《浪漫夕阳》《打起手鼓唱起歌》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干部夕阳风采和对幸福生活的热情礼赞。


       下一步工作中,我区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主动将老干部“文化健康养老工作”融入到全区老年事业发展,持续推动我区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