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调研指导市离休
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工作

时间:2023-03-16 来源:市管服中心 字号:[ ]

        为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3月1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文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贺伟一行赴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同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每名干部工作情况,并围绕开展精准服务老干部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破题举措。

        王文平同志指出,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围绕工作职责,思路清、工作实、精服务、有特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势头良好,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文平同志要求,市离休干部管理服务中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围绕“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全面提升精准服务老干部工作的能力水平。一要抓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老干部会议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二要抓落实。把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基层党建攻坚年”活动紧密结合,对照年度目标,量化任务、细化责任,按照清单化管理模式,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做到工作事事有人管、任务件件有人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要精服务。要以强烈的敬老意识和满腔的助老热情,狠抓工作落实,要找准老干部需求,深化服务离休干部“一人一策”工作,将各项待遇落细落实,把实事好事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要通过大走访发掘身体健康、愿意奉献余热的老同志,组织动员他们到社区和单位,为青年干部和群众宣讲优良传统和优秀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四要善创新。要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深化拓展“1483”工作法,探索老干部工作融入基层党建大格局。要加强部门建设,通过岗位练兵活动帮助干部提升能力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